想牽著你的手,和你走過人間細水長流。
「我們來辦場婚禮好不好?」 「嗯?」 「請家人和朋友們吃吃飯。」他笑:「紀念我們在一起這麼久。」
一路走來,日子有歡笑也有苦澀 ,而一切總合是甜蜜的負荷,而幸好這漫漫人生,總有你在我身旁
「你閉上眼睛。」林敬言笑,然後悄悄吻了他。 對我來說,你是這世界上最無與倫比的美麗。
方銳看著打印出來的喜帖,林敬言笑了笑,把手上的筆遞給了他:「你也來簽名吧?」
他緊緊地抱著對方,就怕再下一秒眼淚就要奪眶而出。 「我想和你繼續一起走,到很久很久的以後……你願意嗎?」  他微微笑,在那人耳畔輕語,在那一瞬間,原本窗外嘈雜的街道突然安靜得不可思議,整個世界上彷彿只剩下他們兩個人:  So take my hand, don’t be scared.We can go anywhere You don’t have to run, you don’t have to hide, Cause I got you, safe in my hands, safe in my hands.
「我願意。」

林敬言X方銳 

2016/05/01~forever

*****
林敬言 CN:泉
方 锐 CN:FuYe   @流光瞬息 
Photo thx:米奇

评论
热度(9)
© 泉CHU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