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ake】 林敬言x張佳樂

「嗨!奇英。」
「早安,林敬言前輩,張佳樂前輩。」
「來,這個給你。」
「咦?」

「我們做來試吃的。」張佳樂說道:「過幾天不是老林生日嗎?想說機會難得嘛,我們想自己試做蛋糕。」
「吃完以後再告訴我們感想。」
「......嗯。」宋奇英點點頭:「謝謝前輩。」
雖然不太明顯,但他嘴角的確勾起了甜甜的微笑。

「感覺奇英很開心?」張佳樂挽著林敬言的手和他一起回宿舍,表情看起來挺雀躍的。
「嗯,太好了。」林敬言笑,然後也牽上了張佳樂的手。
有件事算是霸圖裡半公開的祕密:宋奇英特別喜歡蛋糕,尤其是草莓口味的蛋糕。這是之前幫韓文清慶生時張新杰發現的,說去拿預訂的蛋糕時宋奇英一直盯著草莓蛋糕看,後來還自己偷偷買了一個。
這個喜好實在是太可愛了,白言飛和秦牧云曾經在隊內這樣評價道。他們不會特意在宋奇英面前提,但總是努力偷偷製造著草莓蛋糕的出場機會。而林敬言想著要自己做做看蛋糕時也是想到了這點,原本還在提拉米蘇和黑森林蛋糕之間猶豫的兩個人,也很快地就拍板定案。

「倒是你最喜歡的口味是什麼啊?」張佳樂眨了眨眼:「我可以之後做給你吃。」
「哈哈。」林敬言揉了揉張佳樂的頭髮,覺得這傢伙還真是特別貼心:「只要你做的都喜歡。」

end.
文案: @流光瞬息 
*****

林敬言生日倒數2天

【第三發】林樂
張家兄弟設定
韓張夫夫出門約會

老林把生日蛋糕分給姪子小奇英(´,,•ω•,,)

-----2016.04.29

评论(1)
热度(7)
© 泉CHUAN | Powered by LOFTER